close

image

RO真的是我玩過最痛苦的線上遊戲

人生第一次遊戲的財產和現實的存款一樣少QQ

每次看到朋友們頭上的天夾惡夾

再看看自己倉庫裡僅有的蛋殼帽和聖誕帽

那瞬間真的覺得人生好難...RO好難...

 

我國一的時候,幾乎全部人都在玩天堂和RO

尤其是RO,因為人物很可愛,所以身邊一堆女生在玩

RO也是我人生第一個玩的線上遊戲

那時候過完新手任務,遊戲NPC會問你想成為哪個職業

選擇之後npc就會直接幫你傳送到該職業的出生城鎮

但我那時真的沒想到自己要練啥職業

沒想到npc居然有選項說「你要不要玩玩看心理測驗,看你適合當什麼職業呢」

畢竟那時候才國一,還是很相信心理測驗的年紀(? 就去測了

結果npc說「測驗結果:你最適合當 弓箭手」那一刻我真的覺得

是的! 沒錯! 這糾4我命中注定的職業阿!!!!

 

事實證明應該先選商人

不..事實證明...我應該先搞懂數值是啥東西

我練弓箭手,但我的配點全部配攻擊力

導致我的miss率超高,攻擊距離又沒辦法太遠

甚至我直接拿小刀捅怪的攻擊力都比我用弓箭還高

但那時候的我不覺得我哪裡做錯了,還一路這樣練到30等

然後超窮

超級窮

窮到爆炸

因為去打和我等級差不多的怪物很容易死,所以要多買紅水

結果因為沒錢買紅水,只能買一些香蕉蘋果(補 7 hp而已)

然後又因為沒辦法補太多血,所以只能去打低等一點的怪物減少消耗藥水

結果低等怪掉落物品的錢很少

水要錢,我的箭矢也要錢

從此陷入了一個越來越窮的無限循環,就和我的人生一樣可憐

 

然後上面講的弓箭手還好,畢竟是練女角,所以雖然窮但還是有各路好心人幫忙

(但還是沒人送我天夾惡夾和錢,只是組隊比較好打)

 

我的盜賊(男)完全是不同的下場

 

如同前面所說因為是我第一次玩線上遊戲

我不懂數值、也不懂查攻略

不知道打什麼怪賺的錢多,也不懂哪個職業適合去哪裡練功

於是我就讓我的盜賊去海底洞窟鍊等,理所當然的下場超慘

就在我被怪物圍毆致死的同時,一個男騎士路過

他停下來對我說「盜賊怎麼會來海底練阿~這裡又不適合盜賊」

我一邊補血一邊打怪又一邊趕快打字說「不好意思那請問盜賊適合去哪裡練@@」

 

 

 

然後那騎士就走了

直接給我走了

一句「诶我媽叫我」或是「阿我還在燒熱水先離」都沒有!!!

就直接走了!!!!!!!

幹我在問你話诶!!!

你媽沒教你別人和你說話的時候不可以直接跑掉嗎渾帳!!!!

 

反正男角在遊戲世界裡面真的很慘

我問路人問題都沒人想鳥我,或是直接說「去網路查阿」

阿你就在我面前,你就行行好不用三秒的時間回一個可憐人會怎樣阿!!!

然後用女角就完全不同!! 活該你們這些豬哥被人妖騙!! (超怒

 

之前和我弟玩天翼之鍊,我弟練女角

因為我們兩個的職業都是補師

那時候就有一個豬哥坦帶我們兩個一起練

豬哥一邊打怪一邊問我們兩個是不是朋友,我說「我是他姊姊」

那豬哥很開心地回我說「真的嗎~那我要把走妳妹囉哈哈」

我也沒有想要解釋這個誤會

心想「隨便你阿~你最好多送他一點東西~這樣我也有裝備可以用XDD」

 

至於玩得如此痛苦的RO,最近又一堆人跑去玩了

原本一點興趣都沒有(應該說不想讓痛苦重演)

沒想到老徐(我男友)有玩!!!  而且還超多錢超高等!!!!

耶有人帶啦爽爽當廢人  (癡漢肥宅笑臉

不過因為工作和接案也不確定有啥時間可以玩

但如果想一起玩的人再問我伺服器喔XD

22471471_1850902518260883_1935962852_n.jpg

arrow
arrow

    kinoro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