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早上在學校,流氓有約我補習班下課回家後一起練等、順便加進班級公會

我完完全全忘了這件事,直到洗完澡才發現手機通知狂閃

「在嗎0.0?」

「你在遊戲了嗎?」

「哈囉~~~~~~~~~~~~~~」

「幹徐小明你是不是又給我忘記了!」

「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

「幹你媽的要不要上線啦!拎北等你一小時了啦幹!!!!」

「拜託你上線啦~(PД`q。)....我們只有吟遊詩人根本補不了多少血....」

雖然知道是自己的不對,但想到螢幕那頭劉揚豐富的表情變化就笑了出來

點開電腦桌面的寫著DA的圖標捷徑,在久違的旋律中進入了遊戲。

 

【私訊】可可貓: 我這不就來了嗎

【私訊】哥只是個傳說:啊!!!!!王八蛋你終於上線了!!!!

【私訊】可可貓:糟糕突然好想睡覺  那我先下囉^^

【私訊】哥只是個傳說:明哥!!明爺!!對不起您大人有大量QQ

【私訊】可可貓:你們在哪

【私訊】哥只是個傳說:我們在佩諾提斯森林的洞窟入口

【私訊】可可貓:好  等我3分鐘

還好上次登出前剛好回城賣身上的道具和垃圾,現在只要去倉庫領錢買藍水就...咦?

遠遠看到信箱上方閃著未讀通知,想說也沒在遊戲裡認識什麼人應該是官方通知信吧

點開信箱居然是『烏龍大人』-恩就是我媽,寄來的包裹。

包裹裡除了有1000金幣、還有一支+7且鑲了光屬性魔法石的權杖-塔立茲之杖

「媽!你寄這麼多東西給我喔?謝謝媽~」我轉頭對著坐在客廳的媽媽大喊

因為我的裝備都是做任務送的,基本上外型和其他同等級的聖職者長的一模一樣

但我卻沒看過這支權杖...以40等的武器來說它的基礎數值還真高...

「那個武器你用到80等都不用換喔~等你80我再給你裝備」我爸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其實根本不用靠可可貓的美色騙人養我,因為不論現實或遊戲都是我爸媽在養我啊...

買好補魔的藍色藥水和道具,換好新武器,點了傳送卷軸立刻飛往佩諾提斯森林。

 

一進到佩諾提斯森林,就看到一個盜賊朝我跑了過來,接著他停在我旁邊.....跳舞。

可可貓:..............

系統:哥只是個傳說  向您發出組隊邀請

系統:您已加入  哥只是個傳說  的隊伍

 

【隊伍】哥只是傳說:歡迎盛大歡迎!!我們有補師啦!!!

【隊伍】oO稚氣a果茶Oo:哈囉哈囉可可貓>w<

【隊伍】曉風殘月:歡迎 :)

【隊伍】水藍:歡迎可可貓^^

【隊伍】乂寂寞的喧囂乂:hi :D

【隊伍】車干:歡迎

【隊伍】忍者龜頭痛:正咩安安 <3  終於等到你了

【隊伍】可可貓:哈囉大家好

 

在隊伍受到一波熱情的歡迎後,我另外傳了私訊給流氓

【私訊】可可貓 這幾個都是我們班的人嗎

【私訊】哥只是傳說:水藍是可欣  果茶陳怡蓁  車干是朱易軒  其他都別班的

【私訊】可可貓 朱易軒也在?!你應該沒和他們說我是誰吧

【私訊】哥只是傳說:當然沒有啊我才不想被你摔出去

【私訊】哥只是傳說:什麼你居然先問朱易軒,重點是方可欣!!有方可欣诶!!

 

我看了一下隊伍,兩個劍士兩個弓箭手、一個法師一個盜賊,還有一個吟遊詩人

可能之前都和爸媽公會的人一起打副本,習慣性的先確認好每個人定位

大家的等級都在30~35之間,等級最低的是水藍(法師)和曉風殘月(吟遊詩人)...

 

【隊伍】可可貓:等等進副本的時候先不要跑  我會先幫大家加3個BUFF

有持續補血  還有武器附加光屬性  以及降低傷害的狀態  有時效性但我會一直加

對了如果BOSS的法杖亮綠光  這是準備放大絕的意思  這招很痛一定要閃

車干和寂寞在最前面坦  曉風和水藍等級和防禦力比較低  盡量站在隊伍後面

雖然說聚在一起我比較方便加狀態  但也沒關係你們就專心打  我會專心補

...............................................................................................

打完這段話後,不知為何隊伍一陣靜默。正想說我是不是說錯話,突然訊息炸開!

【隊伍】忍者龜頭痛:哇塞妳好貼心喔~人正又善良~我剛好缺這樣的老婆耶<3 <3

【隊伍】水藍:可可貓超厲害的@@

【隊伍】乂寂寞的喧囂乂:妳這麼聰明怎麼會是傳說的朋友?!

【隊伍】oO稚氣a果茶Oo:哇哇可可你好強>0<!阿軒你要保護我們喔>///<

【隊伍】哥只是傳說:ㄇㄉ寂寞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喔!!

【隊伍】車干:根本是軍師啊XD

【隊伍】曉風殘月:了解  謝謝 :D

【隊伍】可可貓:哈哈沒有啦只是之前有打過這副本  那我們就走吧

【隊伍】哥只是傳說:989898

【隊伍】水藍:OK

其實我真的沒有懂很多,只是常和爸媽公會的人下副本,久而久之就理解了

爸媽公會成員好像都是他們的大學朋友或同事家人組成的,像我舅舅也有在玩

也有常來家裡作客的阿姨和叔叔,爸媽說大家都是從年輕玩到現在,對遊戲熟的很

 

過場畫面後,我們被傳送進洞窟內的副本,幫眾人加好BUFF後隊伍慢慢往前移動

一開始的泥巴地漸漸變成了佈滿青苔的石板路,道路兩旁也開始出現殘破的石柱。

順著中世紀風格柱子一直延伸到盡頭,是一座佈滿藤蔓、殘破不堪的神殿。

高大的神殿看的出昔日的輝煌,可惜它的光芒已經被蒼鬱的藤蔓覆蓋,

神殿前已經沒有虔誠的信徒,只有為數眾多的骷髏士兵在來回巡視,

牆上忽明忽滅的青色燈火、幽暗詭譎的配樂更顯得氣氛詭異。

 

大家照剛才討論的方式走位,車干和乂寂寞的喧囂乂一馬當先的衝向敵陣

oO稚氣a果茶Oo和忍者龜頭痛不斷的放箭射擊,流氓跟在寂寞的身後補尾刀

當骷髏士兵逐漸聚集的時候,白光一閃,水藍施放的高等雷系法術瞬間劈下

法術特效散去,廣場的怪物已消失大半,我和曉風殘月則是一直補補補、加加加。

 

清空神殿前的骷髏士兵後,我們繼續往神殿內前進。

雖然說這是30等副本,但我覺得就算組到8個人,最好也都40等左右來打比較安全

因為場景昏暗、又有很多中毒陷阱、混戰中不小心觸發導致大家中毒也是常有的事情

更別提過了神殿中後段,越來越多強化型的小BOSS出現,之前和他們也在這滅團過...

想到那次就覺得可怕...大家莫名有幹勁,害我被逼著打到半夜2點才睡...早上還差點遲到

不過這次明明大家等級還比較低,為什麼打起來這麼順呢?

我一邊想一邊看著可可貓手中那支發光的權杖.....我對著全部人施放全體回復法術。

................原本有補這麼多嗎?

看到流氓的BUFF快消失了,實驗的對他施展了法術.....恩?傷害原本可以降到這麼多嗎?

點開武器開始認真的查數值,才發現這把權杖超誇張的強,如果使用特定的法術都有加乘

 

因為我太專心看說明文字,沒發現有隻強化型的骷髏戰士已經走到旁邊

正想把武器資訊關掉,一個慌亂不小心點開了更多視窗,就在我趕快一個一個關掉的時候

我看到我的血瞬間剩下二分之一,不會吧才幾秒他是砍了我幾下?

想趕快補血,但骷髏戰士一刀揮過來又打斷了我詠唱,此時我的血條開始閃爍紅光了!

突然車干和流氓衝到我前面,一陣刀光劍影閃過,骷髏戰士終於死了。

我趕快幫自己和他們兩補血,此時隊伍頻道跳出訊息。

【隊伍】哥只是傳說:ㄎㄅ你是怎樣睡著喔?!嚇死我了以為又要滅團了

【隊伍】忍者龜頭痛:人家就恍神而已你是在兇什麼

【隊伍】可可貓:不好意思剛剛累格   抱歉抱歉@@

【隊伍】乂寂寞的喧囂乂:傳說你幹嘛對女生這麼兇~講話是不能溫柔點嗎

【隊伍】忍者龜頭痛:沒有關係喔~ 讓我秀秀一下 <3

【隊伍】哥只是傳說:= =.................

 

這時私訊亮了,看到流氓傳給我訊息

【私訊】哥只是傳說:e04su3au;6我現在也想練女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腦洞 徐小明
    全站熱搜

    kinoro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