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刪掉.jpg

不敢說這輩子,但絕對是我活到28歲吃到最難吃的拉麵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美食家

很多人不推薦的料理我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甚至大學時讓我朋友食物中毒的料理我吃起來也都還好,第二天還是正常去上課

但這家店難吃到我遇到任何人就一直勸退,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就是這樣吧(???

原本還怕說第一次寫食記就被吉

沒想到在網路上看到該店評價只有1.4顆星我就放心惹 (放心什麼

先強調,我們不是特意跑去吃

是因為下雨懶得走太遠就進去了,殊不知開啟了味蕾的地獄大門...

 

首先就是一間很普通的拉麵店,有普通的鹽味拉麵、普通的醬油拉麵、

還有上圖中這碗堪比殺人武器的味增拉麵

就像是隨便路邊攤的最最普通滷肉飯陽春麵的味道大概就是那樣

我想說拉麵店最普通的味增拉麵味道也就是那樣了

 

然而....

...對不起..我錯了....

 

等了許久後拉麵終於送上桌,一上桌我就聞到一個超詭異的味道

「诶诶~你有沒有聞到一個怪味」我推了推男友

「??什麼怪味」男友回

「就是....夏天剛逛完動漫展的肥宅臭味

然而...這時候的我才驚恐的發現

夏日肥宅的氣味居然是從我的拉麵裡飄出來的!!!!!!!

我還想說不可能吧就靠近碗聞一聞

 

突然間場景轉換

我人站在了去年夏天的CWT會場

看著人山人海的coser和排隊人潮

就在我很開心地和朋友說「排到我們了!!可以進場了」

突然一個肥宅從我們面前擠過去

伴隨著雷姆的提袋從我面前劃過的,還有那股濃濃的..熟悉的..

這時候場景轉換,我又回到了2017年11月4號的拉麵店

 

老闆!!! 老闆!!! 你們的拉麵有股肥宅味阿!!!!!!!!!!

超酸超臭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這應該是拉麵該有的香味嗎?!!!

可是我又餓又冷,除了吃下這碗熱呼呼的肥宅麵我當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我就吃了

...

...

...

...

...

...

...

...

...

...

...

...

...

...

...

...

...

...

媽媽!!!!

我的嘴巴有FF會場的味道阿!!!!!!!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這什麼噁心的東西,吃起來就和聞起來一樣噁!!!!!

他已經不是拉麵,直接變成生化武器了!!!!

這時候我弟的拉麵也送上來了,我問他他的麵有沒有奇怪的味道

他吃了一口說「還好阿~就是很普通的拉麵而已」

我說「什麼?!! 那你吃吃看我的味增拉麵!!!!!!!」

我弟吃了一口只回「難吃」就把麵還我了

確認不是自己舌頭的問題我就安心了 (鬆一口氣

 

圖片就是他最後的樣子,我就把所有的叉燒吃完

再忍著吃了兩口麵 (我又冷又餓阿!!!!) 就把他拿去回收台了

我真的是個不喜歡剩食的人

以前朋友便當沒吃完我都會把它吃乾淨 (所以才變這麼胖)

當我把這碗麵端去回收台的時候,心中只有滿滿的懺悔

 

對不起...努力種植小麥的辛苦農民....

對不起...努力養好吃豬的辛苦豬農...

對不起...做味增的人....種竹筍的人...種蔥的人...淨化水質的人...

 

拜託你們全部去找該店的廚師or老闆算帳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22471471_1850902518260883_1935962852_n.jpg

arrow
arrow

    kinoro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