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1121_234001.jpg
值得紀念的開工第一篇文章
第一次用痞克邦的標籤功能,就標了 #情趣用品
不知道之後我的頁面會不會自動連到一堆按O棒去....

關於我成為(前)寶島名器王的故事

要從那時候我還在台灣某知名企業工作說起
因為這樣那樣的大人原因
我突然的沒工作了
因為之前有和朋友聊到說很羨慕專職的設計接案
朋友鼓勵我勇敢邁向自己的夢想
我就毅然決然的  直接  轉職成專職接案人員!

然後事實證明,你要達成你的夢想之前,填飽肚子還是最重要的......

根本沒有人脈的我是要接案個屁阿!!!!!!!!!!!!!!!!!

是的~我就在惹火了前東家、前前東家、還有前前前前東家 (反正就是惹火一堆人
然後也沒啥業界人脈的狀態下
轉職成專職接案

面對這樣完全沒客源的情況我第一件做的事情是在FB po文說
「打家豪~因為這種那種原因所以我專職接案囉~
這是我的作品集~有需要的人可以來找我喔」

之後再去連絡沒吵翻的前*n公司
才終於有個金額不高但穩定的固定案子
對了真的很感謝當時幫我分享和介紹的朋友QQ 黃某永世難忘(抱拳


這時候FB的私訊響起,一個也是愛畫圖但當時還不是很熟的妹妹密我
 

「哈囉~看到你FB說有在接案~我這邊有認識人在找外包設計~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有!!!!!!! 超級有!!!!!!! 
 

「不過他的公司性質比較特別~是做情趣用品的公司」
(恩她剛是說了什麼????) ok的沒問題ㄛ!!!!! 非常謝謝你介紹ㄛㄛ!!!!

就這樣~一通電話開啟了我的情趣案件人生
我那幾個月打開電腦螢幕都是肉色抖動的東西
然後房間箱子打開也都是肉色抖動的東西
因為和該公司談的配合方式是>商品攝影+EDM+BN
所以商品很理所當然的就寄來我們家了

一開始我媽有點不能接受自己女兒做這個 (怎麼講得很像陪酒
但...畢竟為了生活...為了填飽肚子...
所以我媽也就接受了這樣的我 (怎麼越講越像在陪酒

題外話,情趣用品公司的老闆是一位講話豪爽的大姊
第一次去面談簽約的時候
她像抓雞腿那樣,把一個假O具放在我面前講解
再來又向展示自家的骨董收藏般的,展示一組組人工O道
屏除這些基本上就是和企業面談一樣簽合約~

只是當我看著像人皮一樣攤在桌上的醜充氣娃娃
突然覺得....男人錢真好賺 (什麼結論

基本上接案大概就是那樣
北爛的是,當朋友們知道我有在做情趣用品的案子時


有2~3個朋友私下問我和我買有沒有折扣 (是認真的眼神口氣

或是直接和我說她比較喜歡怎樣的按O棒

嘿~親愛的朋友們~我只想說

官網給你們,自己去買~好嗎?!!!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你們喜歡用哪個款式!!!!!!! 放過我~


另外一件北爛的插曲就是(有看過我FB的人就可以先自行離開了)
 

某天我帶著裝滿按O棒的箱子去7-11寄店到店
(因為那組案子結案了,所以要把商品寄回去給那大姊)

結果一位酷酷的女店員對我說
「你的箱子不合規定喔,不可以鼓起來,請問裡面是什麼」
我「額.....恩........是商品」
店「我知道是商品,是怎樣的商品?」
這時候腦子響起了艋舺鳳小岳說的「你為什麼要逼我?!」
我「額.....恩........就是商品 (僵硬微笑)」
店「好吧~我去拿個空箱給你,你把你的商品換到這箱~」

 

下午五點多快六點的下班下課時間,也是人潮的尖峰時段
就算躲到小角落,也是一堆父母帶小孩在我旁邊晃來晃去
一邊注意後面有沒有其他人,一邊快速的把按O棒移過去
心想『不就換個箱子怎麼搞得像玩電流急急棒一樣緊張』
可能是因為我每拿一支就緊張的回頭看有沒有人
行為舉止怎麼看都像要交易毒品的新手藥頭
酷酷店員走了過來


店「移動商品有問題嗎?要我幫忙嗎 (警戒表情)」
我「額不用了我來弄就好」
店「沒關係一起幫忙比較快 (警戒表情)」
我「喔...好吧...因為我的商品比較..不適合給其他客人看到」
店「(警戒表情)」
我「額..裡面是這個 (直接打開箱子)」
店「⊙口⊙!! 額額好我趕快一起幫忙移動過去///」

就在酷酷店員的幫忙下,終於把箱子弄好了
只是結帳時酷酷店員不知道去了哪,換了另一個店員
弄完店到店手續也結帳完後,那位店員笑著對我說

「祝~你~生~意~興~榮~」

 

22471471_1850902518260883_1935962852_n.jpg

arrow
arrow

    kinoro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